閑而無事的碎碎唸

時隔多年我終於拋棄空間跑到LOF上來碎碎唸了。這倒不是因為我有多麼文藝,嘛,雖然身為文青的事實也不可否認。可是終究因為騰訊聊天器用了太多年,好友列表里有麻麻叔叔哥哥姐姐。作為話嘮,雖然逞了一時的口舌之快,事後他們問起這個那個卻不免尷尬。不像LOF一個人也沒有,無論如何都是我一人天下而已。

昨天居然夢到周杰倫去世了,醒過來的一瞬間清晰地感覺到了悲傷。一定是自從買了他演唱會門票之後刷了太多次,導致日有所思夜有所夢。這麼說起來,我真是一個可怕的黑暗系粉絲…算起來喜歡周董也很多年了,從熊孩子到中二青年,一直都有聽他的歌。猶記得當年為了去看他的演唱會,在爸媽都反對的情況下哭了一整天,最後雖然成行了,但是現在想想還是蠻黑歷史的。所以,其實還蠻理解那群迷戀EXO的小朋友的,人不中二枉少年,腦殘粉的經歷或許也是成長的某一環吧。

當年還把他的歌詞一筆一劃的寫在紙上,送給那個喜歡過的男孩子。大概那個傢伙至今都不明白吧。不過也沒關係,畢業的時候,很裝酷地安慰自己”誰TM初戀過一輩子啊“,其實卻是真的在乎。現在心平氣和的在這裡碼字,倒是真的不在乎了。

不過,要是時光可以倒流,還是去跟他告白好了。

雖然好像寫完初戀就可以結尾了,這樣看著還蠻有餘味的。不過我是話嘮啊,就這樣結束就太不甘心了。就像雖然看起來我跟誰都笑臉相迎,跟大部分人都很熟的樣子,大學里混了個班委和黨員來做,其實真正交心的朋友,也才兩三個而已。

那個去了日本的傢伙,從微博看似乎狀態還不錯的樣子,嗯,可喜可賀、可喜可賀。說好要去那邊叨擾她順帶蹭飯的,混的這麼好我也就放心了。另一個留在國內跟金融死磕的傢伙,大概最近在考會計證,整天都看不到她上線。雖然很想聊點什麼,但還是算了,祝愿早日考出來好了。雖然她多半也看不到這個,但是就當去廟裡燒香,心意到就不糾結靈不靈驗了。

說到願望,雖然我是學渣,但還是希望六級早日考出來,能考上研究生就最好不過了。雖然捨不得家裡,但是想到又要回去,從此基本在此地終老就略微不甘心啊。羈縻之苦固然難過,不乘年少輕狂周遊列國卻更加催人老。所以說我還是一個夢想周遊世界的文藝青年嘛。雖然也說過”考不上研究生就回老家結婚“之類的話,可是想想終究也不可行呢。至今都光棍一個,要結婚可是找誰去呢?

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3)

二次元三次元墙头绕主页旋转三周/文库而已